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吉林男篮试训外援希尔已随队抵达东莞赛区

2020-06-19 14:38: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长春6月18日电(记者周万鹏)CBA联赛复赛在即,记者18日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获悉,队伍试训外援希尔已随队抵达东莞赛区。不过,目前仍在办理注册手续的他能否登场尚无定数,吉林男篮也并未确定是否以“全华班”出战。

  在近日发布的CBA复赛12人名单确认表中,吉林男篮上报的队员均为国内球员。俱乐部方面表示,此前效力于球队的外援琼斯与霍尔曼已确定无缘本赛季余下比赛,至于希尔是否留用,球队将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据介绍,28岁的希尔来自美国,身高1米88,体重8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曾在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格鲁吉亚等国联赛效力。

  按照赛程,吉林男篮将于21日迎来复赛后的首个对手四川男篮。

  
 
上一篇:欧国联:葡萄牙九月迎战克罗地亚 C罗冲击国家队百球
下一篇:切尔西官宣维尔纳加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