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网球入门难?乐动体育告诉你打网球其实很简单

2020-07-06 11:21:56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字号: T   T
 

  网球是一项激烈而优美的运动。相信所有运动爱好者都畅想自己可以在网球场上尽享力量与对打的角逐,挥汗和击球的乐趣。但是网球运动对体力的要求、对一发一接的精准度、对姿势动作的准确性都有着很高的标准。这也让不少因“无知”而“多畏”的门外汉望而却步。其实运动本该是一件快乐又简单的事情,在足球培训领域深耕多年的乐动体育同样也将这一发展理念放诸于网球这项运动中。

图片7.png

  乐动体育坚持以兴趣培养、身体及思想成长为主线

  对于网球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把趁手的球拍十分重要。从理论上来说,拍面较大的球拍更适合网球小白使用。运动培训需要与个体身体及成长程度相适应,这是乐动体育始终坚持和践行的培训理念。如今乐动体育已经发展成为以足球培训为核心的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赛事承办体等辐射性运营模式的集团,运动中的“快乐”和“健康”都是一路走来秉持的初心。如果只是一味去揠苗助长而忽略运动基础的客观现实,容易带来挫败感甚至萌生放弃的想法。

图片8.png

  以专业助力运动梦想是乐动体育的目标和优势

  对于网球运动来说,挥拍姿势是基本功。选好球拍之后的第一步,便是要巩固动作训练,形成肌肉记忆。如果在这个阶段,被强化的是错误的姿势,那就遗憾地走上越努力越偏离的路线了。这种情况在以专业助力运动梦想的乐动体育看来,是绝对不允许触碰的“底线”。以欧洲足球理念和方法论为基础并结合国际足球趋势发展而来的乐动教育,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和最大的底气都来自于两个字:“专业”。聘用知名教练,坚持走普及提高相结合的道路,积极倡导以学习为主,训练为辅,以直通职业俱乐部的高水准进行体育培训。

图片9.png

  乐动体育以联动效应打造网球训练体系

  运动培训是体系化的产业,网球培训需要专业适用性的场地、配套的运动器材、专业的培训教练。在基本的动作姿势要领掌握后,就得在教练指导下进入球场开始移动练习和入门技巧训练了。这同时也是乐动体育最大的优势所在。乐动体育不仅拥有一系列完善的室内活动场地,满足各种运动所需,还可提供各种器材租赁服务。乐动体育以联动效应打造的网球训练体系给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站式体育链条上的全方面培训支撑和助力。

  以拼搏、坚强、合作、永不放弃为理念的乐动体育团队告诉我们,其实网球运动“会者”不难。而乐动体育也会一如既往凭借专业的能力和快乐健康的理念,让更多运动爱好者实现体育的梦想。

 
上一篇:德甲新赛季日历公布: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缩短
下一篇:U16亚少赛抽签:中国与日本、印尼、沙特同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