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在乐动体育学会传球跑位,球场上轻松找到射门机会

2020-08-10 16:06:40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字号: T   T
 

  大家都知道,足球运动是一项团队运动,队员们只有不断进行带球、跑位和传球的配合,才能最终把足球打进对方球门。在这个过程中,跑位是和传球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在队友通过跑位获得绝佳机会的情况下,才能把球传到他脚下,不断跑位的目的也正是为了接应队友的传球。乐动体育认为,如果说传球的目的是为了进球的话,那么跑位就是让每一次传球更加接近对方球门。实际上,顶级的传球大师也需要一个会跑位的搭档才能取得进球。

图片4.png

  乐动足球培训注重传球跑位的训练

  巅峰时刻的巴萨就拥有这样完美的组合,传球大师哈维搭档伊涅斯塔和梅西,一直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哈维送出一记精准的传球,伊涅斯塔、梅西总是通过出色的跑位出现在最佳位置,接球后一气呵成。这些耳熟能详的足球巨星们轻松进球的场景,我们也可以复制,前提是我们的跑位、传球也能达到一定的水准。学员们传球跑位能力的培养是乐动足球培训的主要训练课题之一。那么,乐动体育的传球跑位训练方式是怎样的呢?

  体能是传球跑位的基本条件

  充沛的体能是在比赛中进行不停跑位的基本条件。90分钟比赛下来,场上的跑动对球员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在乐动体育的足球训练课程中,体能训练被放在首要位置。在乐动体育看来,跑步训练就是一项不错的体能训练方式,简单易行,而且不受场地限制。不过,体能的改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学员们不断地进行训练。

图片5.png

  灵活传球跑位是足球训练的更高境界

  在体能训练的基础上,提高灵活性是乐动传球跑位训练的更高境界。根据对方球员的站位进行穿插式的交叉跑位,这是在对方门前创造射门机会的“必杀技”。即使是无球跑位,也能很好地牵制对方。对于灵活跑位能力的训练,乐动体育教练们的训练主要以两人传接球推进的方式为主。

图片6.png

  跑位意识的培养是传球跑位训练的目标

  学会传球跑位,也必须培养学员的跑位意识和根据传球路线判断落点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乐动体育的赛事训练模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学员们在实战训练中,跑位的意识、对足球落点的判断能力将不断得到提高。

  在乐动足球培训中,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训练,掌握了出色的传球跑位能力,你将会在球场上轻松找到射门机会!

 
上一篇:任意球对腿部力量要求极高,在乐动体育如何训练任意球破门
下一篇:欧罗巴联赛:国米淘汰赫塔菲晋级八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