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CBA综合消息:四川赛季“三杀”山西 江苏不敌天津

2021-03-26 20:08: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浙江诸暨3月25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8轮25日继续进行。四川队94:80战胜山西队完成赛季“三杀”,江苏队119:124不敌天津队,外援威尔斯空砍54分。而在一场“德比”大战中,广厦队90:100不敌浙江队。

  本赛季与四川队的前两次交手,山西队都输了。首节山西队一直领先,四川队第二节末段才抹平分差。全华班阵容让山西队在第三节拉锯战中消耗过多,第四节开始后,哈达迪带领全队打出7:0小高潮,此后比赛再无悬念。四川队以94:80战胜山西队,哈达迪贡献23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江苏队此役体会“翻车”滋味,对手是他们在本赛季两次击败的天津队。天津队抢开局成功,外线火力帮助他们带着两位数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后,江苏队外援威尔斯发力,双方分差一再缩小,威尔斯打入压哨三分后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天津队凭借团队篮球,最终以124:119取胜。此役天津队六人得分上双,江苏队威尔斯空砍54分。

  本轮焦点战是广厦队与浙江队的“德比”大战,广厦队内线核心胡金秋缺阵。首节中段,外援兰兹博格带领浙江队以一波13: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第二节,浙江队轰出一波15:5的小高潮,将与广厦队的分差再度拉大,但广厦队迅速回神,送上一波19:2。双方以3分分差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浙江队攻防两端出现状况,孙铭徽带领广厦队外线打开局面,以73:67领先浙江队。末节,凭借兰兹博格和吴前的发挥,浙江队在最后阶段稳住阵脚,最终以100:90战胜广厦队。

  当日其他比赛中,新疆队以129:106战胜青岛队,深圳队以113:93轻取上海队。
 
上一篇:男排超级联赛:北京3:2逆转上海 拿下决赛首回合胜利
下一篇:世预赛:意大利轻取北爱尔兰 英格兰五球大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