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预赛哥伦比亚队主场与厄瓜多尔队互交白卷

2021-10-16 11:09: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波哥大10月14日电(记者高春雨)14日下午,在哥伦比亚北部海滨城市巴兰基亚大都会体育场进行的2022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主场0:0战平厄瓜多尔队。

  纵观全场,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队各有13次和7次射门,哥伦比亚队控球率达63%。比赛最后一分钟,哥伦比亚后卫米纳曾射入一球,但经视频助理裁判介入,来自秘鲁的主裁阿罗判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南美区预选赛采用双循环制,最后排名前四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

本轮比赛过后,巴西、阿根廷和厄瓜多尔队暂列前三位,哥伦比亚队3胜7平2负积16分列第四,同积16分的乌拉圭队因净胜球劣势列第五,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秘鲁和委内瑞拉队暂列第六至十位。

  11月11日,哥伦比亚队将在下一轮客场对阵巴西队。在本月10日的较量中,哥伦比亚队主场0:0逼平巴西队,终结对手九连胜。

 
上一篇:足协杯大连赛区:上海海港险胜西安骏狼 河北队不敌陕西长安竞技
下一篇:世预赛南美区综合:巴西不败领跑 阿根廷1球小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