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意甲单场:热那亚绝平恩波利

2021-11-06 16:28: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罗马11月5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5日进行了第12轮的第一场比赛,恩波利主场2:2战平热那亚,比安奇为客队打进绝平一球。

  热那亚在本场比赛中早早便凭借点球取得领先。第12分钟,恩波利球员菲亚莫齐禁区内手球送点,克里西托为热那亚主罚命中。此后双方持续对攻相当激烈,但直到上半时结束,场上都未再出现进球。

  第59分钟,恩波利主教练安德烈亚佐利连换三人,效果立竿见影。第61分钟,替补上场的茹尔科夫斯基右路突破至禁区后送出回传,迪弗朗西斯科爆射破门,恩波利扳平比分。仅仅九分钟后,恩波利就将比分超出,茹尔科夫斯基再次立功,他在禁区外接帕里西助攻,出其不意远射破门。

  热那亚的懊恼情绪溢于言表,场上犯规次数增多,不过他们的换人调整同样取得了成效。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比安奇接队友凯塞多的巧妙助攻,禁区内推射打进绝平一球。最终双方2:2战平,各自带走一分。

 
上一篇:CBA综合:广厦降服龙狮 宁波一胜难求
下一篇:意大利队公布世预赛名单 尤文五将入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