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英超单场:曼联爆冷不敌狼队

2022-01-05 14:23: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伦敦1月3日电 英超联赛3日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红魔”曼联在主场爆出冷门,0:1不敌狼队,遭遇新年“开门黑”。

  整场比赛曼联状态欠佳,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全场比赛两队射门比为9:19,曼联远远落后对手,并且只有两次射正。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2分钟,狼队边路传中,曼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上的穆蒂尼奥禁区弧顶停球后一脚低射破门。

  此战过后,曼联19战仅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获胜的狼队排名则上升到第八位,落后曼联3分。

 
上一篇:CBA综合:广厦迎来三连胜 同曦遭遇15连败
下一篇:中超收官:联赛座次排定 降级悬念待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