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利物浦将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2022-01-21 17:30: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20日客场2:0力克阿森纳,从而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2月底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与切尔西争夺冠军。

  两队一周前在安菲尔德0:0互交白卷。若塔在萨拉赫、马内两大“红军”射手出战非洲杯的情况下挑起进攻重任,第19分钟接阿诺德传球,连续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低射命中。

  其实“枪手”上半场曾率先制造出威胁,但拉卡泽特的任意球击中门框。下半场不久主队也曾制造杀机,不过拉卡泽特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阿诺德和若塔再度连线成功,葡萄牙射手挑射破门独中两元。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中场帕尔特伊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加纳队在非洲杯上被淘汰出局后,帕尔特伊匆匆赶回伦敦。虽然比赛当日中午才下飞机,但还是被主帅阿特塔列入名单并下半场替补登场。

  两队稍事休整后23日都要亮相英超赛场。阿森纳主场迎战伯恩利,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

 
上一篇:澳网综合:俄罗斯名将晋级32强 拉杜卡努止步第二轮
下一篇:中超附加赛综合:浙江、成都升入中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