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CBA综合消息:辽宁不敌新疆 深圳阻击上海

2022-01-21 17:38: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张逸飞)20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率先展开五场较量。排在积分榜首的辽宁队以87:109输给新疆队,终止连胜势头。相对于本场失利,张镇麟的受伤更令辽宁球迷担忧。

  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上海队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没能抓住追赶榜首球队的机会,以103:119不敌深圳队。

  新疆队本赛季第一阶段战绩不佳,但随着摩尔特里的加盟,排名开始稳步回升。辽宁队近期则遭遇伤病困扰,内线支柱韩德君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被威姆斯肘击致鼻梁骨折归期未定。本场比赛,新疆队上半场开始便凭借不俗的三分球手感确定领先优势。摩尔特里和阿布都沙拉木火力全开,联手砍下37分,帮助新疆队半场以57:44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多钟,辽宁队遭遇重创。主力小前锋张镇麟崴伤脚踝离场。此后愈发焦躁的辽宁男篮进攻防守两端都漏洞百出。第四节双方都早早换下主力,最终新疆队送给领头羊球队近11场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积分榜第二的上海队同样遭遇深圳队的顽强阻击。深圳大外援萨林杰在进攻端的表现让上海队疲于应付,全场砍下30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作为内线球员三分球9投5中,屡屡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战胜强队上海,仅靠进攻还不够,深圳中锋沈梓捷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功不可没。外号“大鸟”的他本场在得到16分的同时,贡献5次盖帽和2次抢断,在本方禁区织起一张大网,让上海队的进攻徒叹奈何。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浙江稠州在面对缺少了核心吴冠希的苏州肯帝亚时毫不留情,以108:68大胜对手;山东高速凭借哈德森21分6次助攻2次抢断的出色表现以114:92战胜宁波队;广州龙狮经历了双加时赛后以111:119不敌北京控股。

 
上一篇:意大利杯:国米加时赛击败恩波利惊险晋级
下一篇:乒乓球WTT澳门冠军赛八强全部产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