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22济南“全民健身日”活动中式台球邀请赛落幕

2022-08-02 12:24:59  |  来源:济南市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7月31日,2022年济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中式台球邀请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台球馆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桌上对决。

  本次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比赛项目为中式八球个人赛。终极对决后,选手周家吉从众多台球高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中式台球邀请赛冠军,周冲、何浪涛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下一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引领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助力。

 
上一篇:招远市开展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表演赛
下一篇: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队淘汰泰国队晋级四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