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衣服越洗越发硬发黄?Leader拍张照自动匹配洗衣模式

2021-04-01 11:07: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买的衣服怎么洗了两次就掉色?明明是纯棉的怎么越洗越干巴?是不是衣服料子差?是不是换个牌子洗衣液会比较好?是不是机洗没手洗好啊?

  针对这些难题,3月23日,作为“新时代洗护优品”的Leader在AWE发布了行业首款带NFC功能的新品——快感洗衣机,只要碰一碰就能开启标准洗衣模式,根据不同衣物的材质区别护理,科学延长衣物寿命。

  衣物护理不当易发黄变硬

  天气回暖,颜色鲜亮的衣服成了衣橱的主角。令人苦恼的是,有些衣服穿着穿着就会出现现颜色发暗、发黄的现象,这主要归咎于洗衣机没有真正把衣服洗干净,污渍、汗渍长时间堆积在衣物纤维中,慢慢导致衣物发黄发硬。

  拍照识别衣物材质,自动匹配洗护模式

  针对衣物的不同材质以及不同部位的脏旧程度,智慧洗护场景为其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解决方案。

  在刚刚举办的2021 AWE上,不少品牌提出了更细分化、智慧化的洗护解决方案。除了在洗衣机的衣物清洁、运行降噪、智慧操控等方面做出改进,我们注意到,年轻品牌Leader根据不同衣物的材质,提出了拍照识别衣物、智慧定制洗护的解决方案。

  Leader智慧洗护场景通过搭载NFC感应技术,手机一碰即可进入页面。对于特殊面料的洗护,Leader洗衣机拍照即可识别衣物材质、自动匹配科学的洗护模式。省去了每次洗衣服前各种调试洗涤程序的麻烦,也让不知道如何洗护不同材质衣物的年轻用户更加方便。

  Leader作为海尔智家在年轻市场的品牌布局,为追求潮流服饰的年轻人们提出了更加多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也为消费者解决了很多洗护痛点。随着智能家电的普及,年轻智能化的洗护方案也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上一篇:清除空调暗藏的污垢
下一篇:凭借尺寸碾压液晶的激光电视,大屏极限是多少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