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液晶面板单月跌幅达3成 电视又要降价了?

2021-10-15 14:24: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有日本证券分析师表示,液晶面板在9月的价格相比8月下降了30%,同时刷新了历史下跌记录。其中,Open Cell(未安装背照灯等的半成品)32英寸产品比上月下跌27%,与6月相比更是下跌约40%;55英寸产品下降约14%。

  液晶面板单月跌幅3成电视又要降价了?

  据了解,本轮降价与彩电需求减弱以及海运装卸低效导致的库存增多有关。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好消息,随着“双11”等促销节点的临近,想必液晶电视会明显降价,准备入手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行业人士介绍,液晶面板属于强周期产业,从投资、产能到转化为有效供给的时间很长。而在另一端,智能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越来越快,这是造成面板周期波动的主要原因,消费者要做的就是看准市场价格变化,在最合适的时机出手。(来源:慧聪家电网)
 
上一篇:洗碗机成家电市场新兴主力
下一篇:洗衣机是“耗电大户”有什么妙招应对?|节能小窍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