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堪称家庭“小冷库”,果蔬囤货首选澳柯玛冷柜

2022-01-25 15:37: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俗话说得好:家中有粮心中不慌,在家庭食材储备常态化的当下,只占家中小小一方空间的冰箱和冷柜是我们掌控生活的安全感来源。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冰箱应该用来存蔬菜水果,而冷柜要用来放肉类和面食,两者搭配干活不累。其实,冷柜也可以用来储存果蔬,新鲜度不输冰箱的前提下,而且超大容量就像一个小型冷库。

  无霜恒温养鲜

  并不是所有冷柜都只能用于冷冻。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202WGEX就支持保鲜、微冻、冷冻、速冻等不同模式,可以适应不同食材保鲜需要。调节至冷藏温度时,整个冷柜就会变成一个大容量的保鲜舱,能够用于储存大量果蔬,囤菜大王当之无愧。

  并且这款冷柜还实现了±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能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口感下降等问题,为食材营造恒温养鲜环境,延长保鲜时间。稳定的温度控制让新鲜更有保障,果蔬持久新鲜营养。

  限于家中面积,卧式冷柜常常难以走进普通的中小户型家庭。有囤货习惯和计划的家庭不妨添置一台小巧不占地的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同样支持冷藏模式和0.1℃精确控温的它采用独特的立式设计,在保持大储存容量的同时减少了占地面积,像小冰箱一样精巧,让储存空间更加灵活。冷柜内设置的五个分区便于不同食材的分类,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分门别类地放置,一目了然,便于拿取,就算有其他食材同时存放也不必担心串味问题。

  果蔬类食材水分较多,储存不当容易遇到结霜粘连问题,影响食材的保鲜效果。对此,这两款冷柜均采用了风冷无霜技术,搭载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保留食材营养,避免细菌滋生污染,日常保养也轻松。

  跨界智控养鲜

  除了在冷藏和冷冻之间切换,也可以兼顾两种平行方式的保鲜。澳柯玛跨界冰箱系列BCD-186CGEX就采用了冷冻 + 冷藏的双温区设计,7:3大冷冻小冷藏的黄金比例,有效利用储存空间,一次性实现家庭冷藏、冷冻两种保鲜方案,更方便地满足家庭差异化储存需求,保鲜、冷冻两不误,新鲜加倍,储存更多。

  果蔬食材存鲜不只一种方案,用澳柯玛冷柜储存果蔬也可以成为你的家庭保鲜新选择。在澳柯玛冷柜的帮助下,多种储存选择,多种储存方案,让水润、营养、鲜活的果蔬成为家庭营养来源的可靠保障。(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海信璀璨C1洗衣机自带离子蒸烫洗 洗衣烘干熨衣一步搞定
下一篇:长虹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来了!支持20米超远送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