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容声冰箱“WILL冠军”已经就位 黑科技新品等你来品鉴

2022-09-02 17:25:09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冰箱行业领“鲜”者产能的容声冰箱,最近又准备放大招了!9月2日,容声冰冷新品发布暨自有渠道直播订货会将重磅来袭,届时,已经准备就位的容声“WILL冠军”冰箱将凭借硬核黑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激情体验。

  众所周知,“果蔬存放两天就不再鲜嫩” “肉类冷冻之后营养流失”等问题,是普通冰箱带给消费者的较差体验,也难以满足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幸福感的追求。9月2日,容声发布的“WILL冠军”冰箱将养鲜科技焕新升级,超越传统保鲜技术,将大自然搬进冰箱,让果蔬在冰箱内也能够继续生长,如此神奇的“养鲜魔法”,将期待值拉满。

  当然,只有“养鲜魔法”当然还不够。为了满足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此次发布的容声冰箱新品将被赋予新的“智慧”,无论你身处何地,冰箱都能“随你而动”,成为你忙碌生活中坚实的后盾,让你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健康营养。同时,技能满分的容声冰箱新品也是“偶像派”,将大自然的绚丽光影与冰箱面板巧妙融合,绝美视觉享受,锁定直播,“一睹芳容”。

  拥有39年发展历程的容声冰箱,不断突破自己的创新极限,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人们对高品质、智慧生活的向往。容声冰箱这次会带来怎样全新的产品阵容呢?幸运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焕新生活,护衣有道,海信洗衣机带你解锁专衣专护秘籍
下一篇:跟随容声WILL冰箱最“钢” 发布会踏上向往的生活之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