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嗨玩一夏!费县银座天蒙旅游区玻璃漂流半价优惠

2021-06-04 10:41:36  |  来源:费县银座天蒙旅游区  |  作者:  字号: T   T
 

  除了空调和西瓜,当然就是玩水了,来天蒙山玩一场凉透心扉的水上漂流。

  沂蒙山首条高空玻璃漂流全程两千米,落差百余米。盘绕在山体之上,伴随着速度与激情一滑到底,水花飞溅、尽情享受那一刻的清凉!

  置身距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体验惊险和刺激!玻璃桥横跨两座山峰,凌空而起悬于天际,仿若走在云中习习凉风从耳边吹过沂蒙大地的万千春光美景数映入眼帘,就连那棉花糖般的云朵也仿佛触手可及。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有观东海看日出最佳处的望海楼有森林覆盖率高达98%的天然森林氧吧有世界知名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有明代建筑风格的道教名观玉皇宫来天蒙,逃离城市的喧嚣和满城的雾霾置身氧吧,回归自然尽享山川旖旎风光,岂不妙哉!

  暑假漂流畅玩季

  1、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日—6月30日

  2、活动内容:

  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可享受漂流半价优惠,即35元/人(原价70元/人,此35元漂流票仅限每天12点之前使用)

 
上一篇:龙口南山景区:不可错过的端午“打卡地”
下一篇:5万人打卡! 莫负好春光 世博园浪漫风车之约等你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