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2021年沂水县乡村旅游“迎金秋·庆丰收”启动仪式暨沙沟农民丰收节举行

2021-09-23 14:22: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全面展示沂水县农村经济社会及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树立“全景沂水·全域旅游”和“沂山沭源·和美沙沟”新形象。9月18日上午,2021年沂水县乡村旅游“迎金秋·庆丰收”启动仪式暨沙沟农民丰收节开幕。

  活动以“迎金秋·庆丰收”为主题,以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为主线,同时举办美食品鉴、产品展销、趣味体验、休闲游览等系列旅游活动,全面展示农民兄弟的丰收成果,让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活动的举办,全面展示沙沟“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沙沟农特产品知名度,助推“旅游+农业”深度融合发展,汇聚全社会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推动沂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式在鼓乐表演《爱我中华》拉开序幕,独具特色的广场舞表演、旗袍走秀等精彩表演,赢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经评选,参赛的沂水十品---沙沟韭菜、中药材、苹果等11个类别评选颁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 10名。

  本次活动由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沂水县沙沟镇委、沂水县沙沟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沂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沂水分公司、沂水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麻庄工作组承办,开幕式通过临沂公共频道全程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达23万人。( 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上一篇:满园茶香关不住 头茬春茶开采啦!崂山即墨大棚春茶进入采摘期
下一篇:姜堤乐园第六届狂欢泼水节盛大开幕,50天泼水狂欢,让游客乐不思“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