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丹寨天天马拉松即将开赛

2020-11-10 11:39: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1日,丹寨万达小镇环湖赛道正式开通,将召集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将齐聚丹寨举行“丹寨天天马拉松开赛跑”。

  丹寨天天马拉松是丹寨万达小镇最新打造的一项超级马拉松活动。虽然一圈只有4.388公里,但是赛道经过专业测评,自动计时设备埋在跑道内,马拉松爱好者只要在小镇指定地点购买跑步芯片,就可以参加。丹寨天天马拉松将以日、周、月、年为周期为赛事的优胜者颁发各项奖励。

  丹寨万达小镇环湖跑道大部分傍湖而行,跑者畅享清新空气的同时还能欣赏东湖碧波,跑道沿途还设立了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水车、玻璃吊桥等知名打卡景点。

  据介绍,为了鼓励更多的跑者前来丹寨万达小镇打卡,丹寨天天马拉松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分别以日、周、月、年为周期为优秀跑者送出包括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温泉券、住宿券在内的重磅礼包。

  每日单圈最好成绩前3名选手可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温泉券2张。每日所有参与的跑者均可参与抽奖,一等奖可得丹寨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二等奖为1张温泉券,三等奖1张丹寨非遗体验券。

  每周和每月跑量前5名将分别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温泉券2张和丹寨万达美华酒店单日住宿券、温泉券各2张的奖励。

  丹寨天天马拉松年度大奖更值得期待。据主办方介绍,年度跑量前5名除了可以获得1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锦赛参赛名额外,还将分别获得最高一万元的现金大奖。年度跑量前6到20名的跑者将获得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免费参赛名额1个、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及温泉券2张;年度跑量21-100名将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温泉券各1张。

  从即日起,丹寨万达小镇面向全国征集100名跑者免费体验赛道。这100名获得邀请的跑者除获赠送跑步芯片套装和完赛奖牌、证书外,还能免费体验丹寨特色的长桌宴。

  跑步爱好者只要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微信公众号,点击“丹马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与启动仪式体验跑活动。

  
 
上一篇:香港迪士尼乐园15周年 推出多款优惠产品
下一篇:我国第八大沙漠境内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