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日照市2021年元旦贺年活动丰富多彩

2020-12-25 09:37:39  |  来源:日照新闻网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21日,2021“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博中心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日照市将作为两大主会场之一,参与举办全省2021“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并一并举办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等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日照市将以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四大节庆为主要时间节点,以“贺年游”“贺年宴”“贺年礼”“贺年乐”“贺年福”为主题,组织开展迎新祈福、年集庙会、体育运动、非遗展演、团圆喜乐、文艺进景区、元宵猜灯谜、舞龙舞狮民俗展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节庆活动;推出贺年会特色产品及冬季精品线路品牌产品,涵盖温泉滑雪、亲子研学、康体养生、海钓休闲等8大类、100余项文旅产品;此外,还将推出景区联票、酒店民宿打折等让利惠民优惠政策,吸引民众提升年节消费力度。

  其中,2021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活动启动仪式开始时间为2021年1月1日早上6:15。除万平口旅游区主会场外,还将在东夷小镇、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刘家湾赶海园、龙门崮风景区、浮来山风景区和山海天阳光海岸洋汇广场设立六大分会场。在万平口旅游区主会场,除了祈福大典、“曙光少年”选秀大赛、网红“迎日祈福”代言打卡、汤姆猫快闪、互动祈福、非遗民俗表演、趣味游戏互动、东夷美食汇、文创非遗产品展、2021年首届房博会之外,还将新增2021日照元旦“跨年之夜”全息光影秀活动,以及与体育赛事结合的2021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与东夷小镇大集相结合的“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活动。

  “初光先照 齐鲁同行”2021首届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暨“拥抱健康 活力日照”全民健身迎新跑是2021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的新亮点。比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共设4个项目,线下比赛三个,包括百公里精英团队赛、祈福迎新跑、日照市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即线上祈福迎新跑。线下赛将于2021年1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起跑。线上赛需参与选手于2021年1月1日0:01—23:59,使用任意跑步软件,通过“跑步”的方式按要求完成比赛。(王九亮)

 
上一篇:东营年货节拉开帷幕 扶贫助农与数字文旅双落地
下一篇:2021广州春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