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菏泽牡丹亮相上海!3万余株牡丹和芍药争艳崇明岛!

2021-04-15 08:53:31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位于上海市崇明竖新镇仙桥村的菏泽牡丹园举行剪彩开园活动。

  升级改造后的上海崇明菏泽牡丹园位于上海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仙桥村内,占地110亩,园内栽种有5至8年生的牡丹15000余株、芍药12000余株及10年以上生牡丹2600余株。30000余株牡丹、芍药根据花色、品种设计铺排,花开时节朵朵争艳,片片花海与环形观景道紧密相依,让人流连忘返。

  牡丹集“花王之号”“花容之美”“花语之吉”于一体,其雍容典雅、高贵祥和的形象代表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菏泽是“中国牡丹之都”,菏泽金地集团、上海市菏泽商会抓住花博会契机,联手投资建设了上海崇明菏泽牡丹园并进行升级改造。

  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崇明菏泽牡丹园开园,是竖新镇“三花一树”(玉兰花、玫瑰、牡丹、黄杨树)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适逢花博会盛事,该镇重点打造了一批富有特色、具有竞争力的乡村旅游热门打卡地。

 
上一篇:魅力北辛 醉美花海——筑好乡村旅游“小路”,铺就乡村振兴“大道”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景区郁金香花节即将迎来盛花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