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蜈支洲岛一日游怎么玩?邂逅绝美玻璃海,遇见地道海南味

2022-03-23 15:50: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坦白局,去海岛一日游是不是想要轻松且舒适?是不是想要品尝海岛风味?是不是不想运动只想安安静静赏美景?大家都一样!那么我们这类人去蜈支洲岛一日游怎么玩呢?

  远眺蜈支洲岛,东、南、西三面漫山叠翠,临海山石嶙峋陡峭,直插海底,有着与温婉海岛截然不同的巍峨壮丽。走近蜈支洲岛,沙滩洁白细腻、干净无瑕,宛若玉带天成,赤脚踩沙柔软舒适。蜈支洲岛的海水透亮如一块蓝宝石,由透明到碧绿到浅蓝,如梦如幻,起风时澄澈海水拍打白沙,晶莹剔透的浪花层层翻滚,满溢浪漫迷情。

  出于环境保护与游客人身安全考虑,蜈支洲岛的许多景点无法步行到达,如果想要逛遍全岛景点,建议再单独购买一张“豪华环岛游”,坐上观光电瓶车享受魅力无限的环岛风光。

  一场旅行,会因为景色的秀美而令人沉醉,也会因味蕾的享受而更加完美,倘若能赏着美景品尝美食,那更是美妙绝伦!坐在蜈支洲岛夏日餐厅的临窗位置,看着海景品味海岛风情,最是惬意~

  自助餐堪比“满汉全席”!由炒粉、椰子饭、糍粑等特色食材制作而成的海南传统名吃黎苗海岛公道饭,令人垂涎欲滴;食材丰富、酸辣甜香、味道鲜美的海南特色小吃陵水酸粉,令人回味无穷;口感细腻爽滑、口味清淡鲜美的海南四大名粉后安粉,是“怕辣星人”的首选;肉质香甜嫩滑的本岛散养文昌鸡,搭配特调秘制蘸料,一口下去皮薄骨酥肉多汁,百食不腻;畅玩过后筋疲力尽,来一碗口味酸香可口、清甜鲜美的特色酸鱼汤,清热解暑、开胃止津……除了丰富多样的海岛特色菜,夏日餐厅自助餐还有清爽可口的开胃小菜、健康营养的粗粮主食、精致美味的甜点等百余款餐品,优雅撑爆你256G的胃!

  来蜈支洲岛一日游怎么玩能邂逅美景、遇见美食?超划算的春季限定优惠来啦!3.22之前购买蜈支洲岛门船票,加28元即可获得夏日餐厅自助餐,美景美食一键GET!

 
上一篇:三亚市天涯区——以文旅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多家灯会璀璨点燃 济南年味越来越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