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山东阳谷|文旅融合刷“亮点”,4月“春节”烟火旺

2023-04-03 10:33: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文旅创新融合,打造春天节日“亮点”。自3月份“二十四节气——春分”主题非遗节暨“黄河大集”乡村踏春游启动后,4月1日,首届海棠花文化节暨“乡村好时节·LET’S购”赏花季启动仪式又在博济桥办事处毛董村隆重举行。这是阳谷县文旅创新融合发展,开展“春季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独特创意和浓浓的文化味,让4月的“春节”,走进百姓的心田,让“阳谷美”引来八方宾客。

  当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通过舞蹈、歌曲、模仿秀、汉服表演等多种形式,极大丰富了市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以来,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整合特色,倾力打造了众多老百姓“愿意来、留得住、带得走、传得开”的优质文旅活动,进一步破解了发展难题、增强了发展动力、厚植了发展优势,各项文旅事业呈现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阳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訾士勇表示,下一步,文旅系统将全面整合特色资源、深度挖掘文化底蕴,不断丰富更有创意、更有特色、更有效益的文旅产品供给,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通过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旅活动,全力打造“全域、全季、全民、全业态、全要素”的文旅生态,加快推进阳谷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郭凯顺 李昕)

 
上一篇:菏泽花式赏花10条路线,吃喝玩乐一应俱
下一篇:巨野:古村“桃花节”引游客流连忘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