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临清京剧团少儿京剧培训班参加聊城市第四届少儿戏曲晚会

2021-01-07 10:42:53  |  来源: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  作者:  字号: T   T
 

  1月3日,在剧团老师的带领下,临清市京剧团少儿京剧培训班应邀参加了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水城梨园”聊城市第四届少儿戏曲晚会。

  在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聊城市影剧院舞台上,同学们个个全情投入,姿态饱满,随锣鼓铿锵,展出将入相,一板一眼,功底尽显。同学们倾情表演了京剧《铡美案》《赤桑镇》《霸王别姬》《太真外传》等片段;联唱了富有临清特色的《京腔京韵唱家乡》,获得一致认可,赢得阵阵掌声。

  少儿京剧培训班同学们的大放异彩,是开展“京剧进校园”文化惠民活动成效的具体表现;是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精心培育的自然成果;是京剧团勇践“以人民为中心”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

  站在2021年新的历史起点,临清市京剧团将继续锚定群众满意目标,聚焦群众精神需求,致力京剧事业发展,勇担文化惠民重担,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开拓新思路,谋划新方向,打造新模式,推动剧团跨越发展,擦亮京剧之乡名片。

 
上一篇:桓台县唐山镇徐店村:文化传承精神 乡贤助推振兴
下一篇:淄博市首届戏剧曲艺大赛在市文化馆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