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趣味实验,点亮课堂——淄博六中开展趣味生物实验活动

2022-05-30 12:54: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特色学科基地建设,提升育人水平,近日,淄博六中开展了趣味生物实验活动。

  活动中,学生借助模型和显微镜细致观察、积极讨论、认真记录,熟悉了显微镜的操作技能,更好地掌握了“观察-归纳”的科学方法。本次实验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促进了交流合作,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在自己动手解决疑惑的同时,真正感受到了生物课堂的乐趣。

  优质教育离不开优质课程。优质的课程才会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使深度学习发生,有效促进学生发展。学校将依托“特色学科建设”,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推进课程改革,提高课程的研发能力,不断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孙志华、韩超)

 
上一篇:临清烟店镇复兴少年宫开展“悦读悦享”读书活动
下一篇: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开展甲骨文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