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清烟店镇复兴少年宫开展“悦读悦享”读书活动

2022-05-30 13:29: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临清烟店镇全面把握“复兴少年宫”建设的基本思路,突出价值引领,坚持公益属性,注重素质培养,把“家庭图书馆”建设与乡村“复兴少年宫”紧密结合,打造成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的公共教育和文化服务阵地。5月15日,烟店镇“复兴少年宫”组织学生们聚集“家庭图书馆”,开展了一场“悦读悦享”读书活动。

  “家庭图书馆”的小馆长为小伙伴们推荐了《三国演义》等经典名著,并诵读了自己最喜欢的片段。在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诵读中,书中性格各异的人物,似乎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置身于那个时代的氛围之中。诵读之后,孩子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及感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阅读活动中,孩子们品读更多经典,拓展知识文化视野,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好人生精神底色,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我们的民族优秀文化。烟店镇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家庭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结合复兴少年宫,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有趣美味幸福:马桥镇陈庄园开展庆祝“六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趣味实验,点亮课堂——淄博六中开展趣味生物实验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