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凯丽国际权威发布《2021中国医美形体医疗行业趋势白皮书》

2021-05-18 14:17: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5月18日,凯丽国际总裁丁伟先生进行,由凯丽国际权威发布的《2021中国医美形体医疗行业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揭幕。这本被形体医疗全行业翘首以待,预示着发展方向的重要白皮书终于在现场千人见证下揭幕。

tu 23~1.jpg

  白皮书揭幕仪式

  基于对形体医疗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白皮书》记录着中国形体医疗行业的巨变以及趋势,凯丽国际通过16年形体医疗专注,赢得万千消费者的口碑,并在行业内获得广泛认,连续2年通过发布《白皮书》为医美形体医疗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方向。让中国医美形体医疗高速、高新发展打下扎实的数据分析基础。

2021白皮书配图2~1.jpg

  凯丽国际丁伟总裁现场分享

  现场由丁伟总裁亲自担纲《白皮书》内容讲解,他读取其中关键页数据进行分析。2020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预计为1975亿;受到疫情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后期快速实现回暖,增速上升到2023的18%。目前中国形体医美行业在2015-2019之间维持了29%的高速增长,显著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8%,未来生态圈各方参与的逐步成熟,行业将逐步进入有序发展状态,终端需求拉动将保持在15%左右快速增长。

2021白皮书配图3~1.jpg

  K女郎现场展示凯丽体雕效果

  《白皮书》发现医美需求逐步从脸部转向形体,美体塑形项目的排名增长及消费增加十分明显,美体塑形(体雕)客单价在全品类中排名不断上升。《白皮书》显示,消费者对于身体脂肪的关注度最高达79.1%。身体塑形在国内医美细分赛道里增长较快,总体占比已经从2017年的15%上升到2019年的21%。更多消费者在塑形上有了部位精雕的需求,尤其以臀、腰、腹、大腿为主要部位。体雕消费者主要集中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且增长迅速;二线城市尚处于开发初级阶段,但已初步呈现市场潜力。形体医美形体医疗行业将迎来下一个爆发式增长!

2021白皮书配图1~1.jpg

  随着大医美时代的到来,医美企业也应在行业规范化过程中承担更多的责任,凯丽国际丁伟总裁指出,医美形体医疗不仅仅是一个追求美的行业,更是一个由无数心灵美好的人们一起努力拼搏、奋斗、开创的行业。只有将诚信服务、专业至上作为产业、立法之本,才能把更多的美丽、健康带给社会。

 
上一篇:夏季不保养皮肤老得快 想要皮肤好怎么办
下一篇:我们有必要每天洗头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