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枣庄银行举办“心服务 新形象”品牌系列发布会

2021-01-18 15:23:12  |  来源:枣庄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1月16日上午,“心服务 新形象”枣庄银行品牌系列发布会在枣庄银行总行举行。

  发布会上,推介了枣庄银行党建品牌、视觉形象、全新官网、手机银行APP、榴花理财、普惠金融等方面和“科创贷”“云税贷”“车位贷”“进货贷”“房抵贷”“圆梦贷”等15种金融产品,并共同宣布“心服务 新形象”枣庄银行品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枣庄银行作为枣庄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近年来,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己任,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供给,提升服务质效,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在加快经营发展的同时,枣庄银行更加注重金融品牌建设,擦亮高质量发展的“镜头”,着力打造“心服务 新形象”的全新品牌,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服务于广大市民,做靓做强枣庄金融名片。(孙微梦)

 
上一篇:“一站抵押”,寿光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农发行蓬莱支行:以家暖心用情管理共促支行和谐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