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金融乱象丛生,乐动体育从来不涉及金融行业

2021-05-12 16:02: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最近几年,金融理财备受受大家的关注。只参与进来,就可以发财,日进斗金。看似诱人的金融行业,其背后蕴藏着巨大风险。乐动体育表示,一些非法分子冒用大品牌网络平台通过自建平台,诱导那些贪图收益且风险意识薄弱的群众,进而变相为网络黑灰产业使得消费者上当受骗。对此,乐动体育建议大家增强风险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切勿被高额利润诱惑,沦为违法犯罪的帮凶,可能人财两空。

  近日乐动体育就被所谓的不法分子陈勇团队所冒用品牌,利用乐动体育的品牌和口碑来实施金融犯罪,而许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就因为抵不住犯罪分子满嘴诱惑,导致的上当受骗,最后消费者把责任归咎到了乐动体育的身上,乐动体育严正宣布,公司从来不涉及金融行业,更不存在金融相关的团队和产品,请消费者谨防受骗!

  针对冒用品牌而行使的进入骗局,乐动体育作为反金融诈骗义务主体,痛恨不法分子冒用品牌大行为,始终保持着零容忍的态度。乐动体育也提醒广大用户,不要随意信任网上所谓的金融大师专家、更不要向他人提供银行卡、收款码等个人隐私信息,切莫因小失大。如一旦发现有人提供类似的冒用乐动体育信息,请马上通过正规途径进行举报,避免更多人遭受财产损失和承担法律责任。

  乐动体育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培训服务企业,专注于中国青训的发展。作为体育培训行业的头部企业,乐动体育严格遵照法律法规与监管开展相关合规工作,不涉及金融行业,更不存在金融相关的团队和产品。在企业内部,乐动体育参照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不参与到社会的金融乱象当中。针对合作客户,乐动体育有着严格的准入筛选和退出机制,一旦发现客户存在违规违法行为,即刻主动终止相关合作。

  乐动体育是以体育培训为核心的企业,从未在任何渠道开展或授权开展金融、理财业务,更从未涉嫌非法投资、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乐动体育警告冒充我司以假冒的“乐动体育”品牌实施诈骗的“专家骗子”,立即停止诈骗犯罪行为!

  相信群众还是有认辩是非的基础,通过更多的了解,相信乐动体育的清白。乐动体育也将重新构建起自身品牌权益网,重塑乐动体育良好的口碑,以自身责任和专业为中国体育、中国青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冒用乐动体育诈骗毫无根据,请消费者擦亮双眼了解真正品牌
下一篇:农发行东阿县支行开展“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