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冒用乐动体育诈骗毫无根据,请消费者擦亮双眼了解真正品牌

2021-05-13 10:27:2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字号: T   T
 

  正规企业摇身一变成为了金融骗局公司,是否有些太离谱,你是否了解了其中的真相?这件事就发生在了体育培训龙头企业的乐动体育身上,近期关于关于“乐动体育诈骗”“乐动体育被骗”这样的关键词在网上炒的的沸沸扬扬,但背后另有隐情。

  所谓乐动体育诈骗其实是以陈勇为首的团队冒用乐动体育大品牌的形象资质,在网上以乐动体育的名义行使的金融诈骗。其真相是所谓的乐动体育陈勇团队与乐动体育毫无关联,乐动体育也与金融行业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真正的乐动体育,是一个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创办宗旨打造的专注于体育的正规平台。

  乐动体育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相信大部分都会有所耳闻,它是一家体育培训为核心,并且对体育专业要求孜孜不倦的好企业。但至于为什么会被不法分子陈勇盯上,一方面乐动体育是体育行业的大品牌,在行业内的口碑俱佳,使得陈勇等不法分子眼红,想以品牌形象来实行不法犯罪谋取私利;另一方面乐动体育对于自身品牌权益防范不足,导致不法分子的乘虚而入。

  其实在事件爆发的初级阶段乐动体育还在乐观的认为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不会被这些谣言所侵扰,但事实就是乐动体育在初级阶段没有很好的进行处理,导致了误会越来越深,不法分子越来越猖狂。对于犯罪分子陈勇团队严重损害了乐动体育权益,并侵犯了公司的权利,导致被仿冒的乐动体育不得不发布澄清公告并警惕投资者防范不法分子。

  目前乐动体育已经开始采取相应措施针对不法分子陈勇团队,谴责其团队的所作所为违法违规,已经联系相关部门采取有效合法的手段来给予陈勇团队予以制裁。乐动体育认为,陈勇团队违反国家法律品牌的规定,未经乐动体育企业批准,冒用并将品牌用在了犯罪的用途,对品牌产生了不可估量的伤害的同时对消费者金融财产收到了损害,严重扰乱社会管理秩序,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已构成多项罪名。乐动体育劝告不法分子陈勇团队,尽早收手,早日自首,才能得到法律的从轻处罚。

 
上一篇:农行为青岛农业产业化发展插上“金翅膀”
下一篇:金融乱象丛生,乐动体育从来不涉及金融行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