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3-30 12:57: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面对当下疫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在全力保障社会基础金融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行担当和邮政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普惠金融业务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反应迅速,多措并举,着力做好企业交易金融服务与保障工作。

  一、充分调配行内人员,保障结算通畅

  面对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充分调配行内可到岗人员,统一规划、统筹安排,全力确保国际结算业务汇路通畅,不耽误任何一个客户的资金及时到位需求。各岗位确保在家不脱岗,随时待命;在岗人员密切协作、加班加点,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力保业务及时处理,保障国际结算汇路通畅。

  同时,充分使用无接触的网络渠道,开展涉外企业网银业务、开放式缴费业务、现金管理业务等线上化服务产品渠道,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本外币业务结算办理需求,确保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交易金融往来不间断,持续输出高质量金融服务。

  二、聚焦全类型企业客户,保障融资需求

  对于中大型企业,交易银行部协同行内公司金融部等相关部门,组织专人负责专户,协调人员与经办人员全力配合,及时了解沟通客户国内、国际贸易融资需求,保障信贷投放,为企业提供充裕的资金支持。另外,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线上渠道为企业办理票证函业务,取得良好反响。

  对于小微企业和经营性个人,交易银行部协同普惠金融部等相关部门,充分结合我行在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类客户的长期经验,发挥高度线上化零售业务优势,发挥出口信贷快捷贷、海关贷、在线保理等业务优势,便捷解决零售贷款客户需求;同时,详细解决落实涉外小微企业帮扶,逐户对接近期贷款到期客户,落实展期还款事宜。

  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社会责任与担当,保障金融工作高质量服务水平,并持续总结服务中的优缺点,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运营体系,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我行始终保持“进步,与您同步”的经营理念,灵活个性、扎实可靠,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抵御疫情影响,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上一篇:“疫”路同行 邮储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潍坊行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