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疫”路同行 邮储服务暖人心

2022-04-02 15:53: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邮储银行青州支行自疫情发生以来,认真落实监管部门通知要求,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持续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保障各项民生事业。

  提供便捷信贷服务 向抗疫人员致敬

  疫情期间,青州市支行利用青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要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志愿者包靠各小区疫情防控执勤时机,到各小区、防疫点向执勤人员群体推荐“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并根据上级行制定的优惠利率政策,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人员致敬,提供便捷的信贷服务,解决居民消费资金难问题,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加办网贷通自主支付贷款。该行目前已针对抗疫执勤人员客户授信信用贷款50余户,发放贷款1200余万。

  “邮储速度”100小时授信审批科信贷700万元

  疫情来袭,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始料未及的影响和挑战,邮储银行青州支行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贷款,最大程度帮助企业争取低成本贷款,缓解企业暂时性资金压力,为困境中的企业筑起金融防线。

  山东潍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邮储银行青州支行的公司客户,今年三月份面对又一轮疫情严峻形势下,向我行提出贷款需求,我行领导立即召集相关人员组成服务小组,召开专门会议针对该企业制定了相关金融服务方案,最终确定了为该企业提供“科技信用贷”产品,也专门与上级行申请了优惠利率,最大限度的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当天小企业客户经理上门收集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调查,当晚通宵整理材料,撰写调查授信报告,青州支行冯行长积极与潍坊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系,并沟通省分行授信用审批部,审批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该授信业务抓紧审核审批,出具了反馈意见,周一经办客户经理迅速落实,及时反馈,周二收到授信700万额度批复,周三实现放款,从受理申请到授信批复仅用时4个工作日,约100个小时,展示了“邮储速度”,为该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疫”事一策 上门服务暖人心

  邮储银行青州支行公司客户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在他行原代发账户受限,向我行提出代发需求,因潍坊出现疫情,疫情管控措施原因无法到市行加盖公章,我网点及时与潍坊市分行沟通,制定了相关解决方案,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安排柜员上门为其员工开立工资卡50张,保证了该公司本月底工资按时发放,得到该公司财务总经理的好评,赞叹道,“邮储银行优质的服务,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特殊时期,邮储银行青州支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维护客户利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得到了客户的赞扬。

  病毒无情、邮储有爱。疫情当前,邮储银行青州支行定将坚守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初心使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扛起国有大行使命责任,对接当地融资需求,扎实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加强金融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邮储力量。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强化金融服务,勇担抗疫使命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