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强化金融服务,勇担抗疫使命

2022-04-02 16:23: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疫情突袭,全城联动,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被打断,全市转入疫情防控阶段。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项工作,做到了防疫和服务双达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

  营业网点作为邮储银行的窗口,是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主战场。我行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全市统一行动,迅速调整营业场所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戴口罩、测体温、保持间距、控制客户流量等工作有条不紊;厅堂消杀、自助设备消毒等按部就班;客户间保持有效距离,“一米线”的有效管理等,避免了交叉感染,确保了客户、银行员工之间的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邮储人的服务热情没有丝毫降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没有丝毫动摇。面对客户急切的脸庞,邮储人克服一切困难,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报急,帮助客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客户无法出门,我们就上门服务;客户不会使用网上金融,我们就一遍又一遍的教,直到会用;客户急需资金支持,我们就送贷款上门。青州某环保公司因他行原代发账户受限,向我行提出批量开卡需求,因疫情无法按正常流程操作,我行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条件下,支行柜员上门为其开立工资卡50张,保证了该公司员工工资按时发放,得到该公司的好评。

  “服务永远在路上,抗疫永远不放松。”一件件惠民政策的落地,一项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展现了邮储银行的社会担当,体现了邮储人的服务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上一篇:潍坊银保监分局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召开2021年度审慎监管会议
下一篇:“疫”路同行 邮储服务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