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潍城区人才夜市,助力潍城经济经济腾飞

2022-09-04 15:25: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全国经济造成了较大的冲击。潍坊市潍城区作为潍坊市首发点和重灾区,经济和社会生活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潍城区企业用工难和人才就业难、创业难的问题,潍坊市潍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城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稳就业、保用工、聚人才”人才夜市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城区支行作为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劳动密集型企业贷款、再就业担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的合作单位,积极响应潍城区委区政府号召,践行社会责任,落实企业带动就业和人才自主创业资金支持。

  2022年9月2日,首期人才夜市活动在潍城区谷德锦中百奥莱东广场举行,潍城区支行组织全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三农客户经理参与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企业30余家,潍城区支行对参与活动企业逐家进行对接,讲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密集型企业贴息政策,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企业2家。现场接受创业咨询问题60余人次,向意向创业人才讲明、讲透创业贷款贴息政策,鼓励创业、促进就业。

  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城区支行将继续按照潍城区委区政府和上级行政策要求,加大再就业贷款、创业贷款资金投放力度,为潍城区经济腾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潍坊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下一篇:深耕“科信贷”服务成果,搭建政银企合作“高速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