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09-09 09:51:1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形式,潍坊农商银行开展“迎中秋 庆团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以银行网点厅堂宣讲和走出去进社区等方式进行了普及宣传。

  在银行厅堂,各家支行邀请20名新老客户来到网点厅堂,开展中秋佳节贵宾客户体验活动。首先向客户宣讲了存款保险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倡导学习了解存款保险制度、保障范围、赔付限额等知识,以实际案例为警示案例,剖析犯罪分子常用伎俩,并教会大家如何识别、如何防范。同时,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了冰皮月饼。

  在社区广场,各家支行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普惠金融宣传讲座,发放宣传折页,逐个解答现场群众的金融问题。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你比我猜”“趣味知识抢答”等小游戏,寓教于乐,在游戏中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

  下一步,潍坊农商银行将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教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宣教效果。(王永云)

 
上一篇:数字化赋能普惠金融 青岛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提速升级
下一篇:潍城区人才夜市,助力潍城经济经济腾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