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设立

2022-09-22 12:26: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更好服务我市专精特新及科创企业,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2022年9月22日设立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全国首批14家试点行之一,省内仅潍坊和济南两家。

  9月22日上午在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挂牌仪式”,参加会议还有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潍坊市科学技术局、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政府机构和我市多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是根据科创企业轻资产、投入高、前期收入少和盈利情况不确定以及与传统信贷模式不匹配等特点而组建的专业性服务团队。邮储银行总行与山东省分行为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配套政策资源保障,在授信额度、审批流程、风险管理等方面给予专门的政策支持,为辖内专精特新及科创企业提供信贷融资、票证结算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各项政策资源的正向引导作用。截至8月末,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推出了线上科创E贷、科技型企业信用贷款、快捷贷等适配性强的创新性金融产品,专精特新企业及科创类企业贷款余额达5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聚焦服务“专精特新”和科创企业,打造科创金融专业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潍坊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贡献“邮储力量”!

 
上一篇:创新服务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篇:Payoneer派安盈凭借创新产品与服务 领跑B2B外贸跨境支付赛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