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持续推进小微企业“保理E贷”业务

2022-12-01 10:30: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在总行普惠金融服务部的指导下,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扩大小微直贷服务范围,通过应收账款融资平台,成功为潍坊市某民营小微企业办理“保理E贷”业务。

  “保理E贷”产品是进出口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推出的特色普惠金融产品,可基于核心企业信用和供应链布局,为产业链上游供应商提供融资便利,提升全产业链资金周转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山东省分行自该业务上线以来,围绕优质客户积极开展调研,深挖上游供应商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以全线上操作为供应链企业完成快速、高效的贷款发放。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作用,以小微企业“保理E贷”等特色产品为抓手,服务好辖区内小微企业,形成以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核心企业带动配套企业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将金融活水浇灌更多实体经济企业。

 
上一篇:济南农行健全三农金融服务体系 强化三农金融供给
下一篇:临清农商银行:便民现金服务为百姓办实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