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助力基层提升信息化水平,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向社区捐赠台式电脑

2023-03-06 15:15: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3日,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向济南市大明湖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台式电脑,助力社区提升信息化办公水平,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效率。

  社区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前沿,特别是近两年来,社区作为最基层的管理组织发挥了积极和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对社区工作者的服务效率提出了考验。当收到社区的来电或去社区办事时,都能听到工作人员此起彼伏接打电话和敲击键盘的声音。

  大明湖街道所辖社区是历下区一个大型居民社区,近年来随着工作量越来越大,办公信息化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自社区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以来,在办公电脑的数量和配置上显得“捉襟见肘”。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帮助社区提高办公高效率,为群众送上更便捷的服务,立即主动联系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办公电脑,缓解了大明湖街道电脑使用紧张的问题,为社区服务提供基础物质保障。

  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齐咏东表示,“向社区捐赠电脑,在改善社区办公需求的同时,能帮助社区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平时都是社区为我们企业、为广大居民群众服务,昆仑健康保险这次为大明湖街道办捐赠台式电脑,解决办公设备老旧问题,为属地街道党群服务建设助力,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仪式现场,大明湖街道办副主任王宁代表街道办接收了办公物资,并对昆仑健康保险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接收的电脑为契机,物尽其用,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增强为民服务履职能力,竭诚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

  据悉,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2年9月,在街道党委的引领下,定期举办党史学习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参与社区党建和各项实践活动,发挥公司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力社区基层建设,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中。

  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与时俱进,在社区共建工作中积极彰显企业温度,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在党建引领下,坚定笃行、创新提高,力所能及地服务基层和群众,做一家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企业。

 
上一篇:【聚焦“3·15”】 中国邮储银行潍坊分行:金融进社区,关爱老年人
下一篇:农发行高青县支行:5亿元贷款支持地方特色农产品种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