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聚焦“3·15”】 中国邮储银行潍坊分行:金融进社区,关爱老年人

2023-03-15 20:57: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全面贯彻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助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3月15日上午,潍坊市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行领导共同参加“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走进社区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关爱老年人的金融服务提升宣传教育活动。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消保宣传志愿者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维护等金融知识。向老年人解答金融消费疑难问题,向青年人告知投资风险,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护的意识和能力。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永恒的民心工程,此项工作任重而道远。同时,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是预防性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金融稳定、营造公平金融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金融科技赋能 深耕乡村经济
下一篇:助力基层提升信息化水平,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向社区捐赠台式电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