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送贷款助春耕,为乡村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2023-03-18 10:40: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潍坊市委市政府及银保监分局等监管部门的帮助下,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一直致力于乡村振兴,多年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深耕传统农村市场,把普惠金融落实到田间地头,沿街商铺,社区家庭和小微企业。

  自2008年以来,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不断的坚持送贷款下乡活动,深入到村到户宣传和办理。同时不断致力于在政府扶持项目上支持乡村经济振兴,尤其是春耕备播的季节为切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推出特色贷款产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不断加强与政府、经营主体的走访对接,已走访种植、化肥农资、农机等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00余户,已累计发放春耕备播贷款3000余万元,预计可实现投放超1亿元。

  客户孟凡忠,一直从事种植土地的经营项目,开始规模很小,从邮储银行开办贷款以来客户就用邮储银行的小额贷款。孟凡忠说道:“最初邮储银行从5万元帮我起了步,为现在大棚种植奠定了基础。今年春耕备播时因扩大生产我又一次出现了资金短缺的紧迫,客户经理正巧上门进行农担贷款的宣传,引起了我的兴趣。”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根据客户孟凡忠的情况给其推荐了农担贷款,仅不到一周的时间为客户放款200万元用于春耕的启动资金。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致力于乡村经济建设。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也将不断的优化信贷放款流程,提质增效,为乡村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军民共建鱼水情,义务植树扮美家园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金融科技赋能 深耕乡村经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