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华财险打造茶叶种植保险,让茶香飘向更远

2023-04-20 16:43:5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拥有源远流长的茶文化,近些年,茶叶种植也在加快发展,为了更好地帮助茶农,中华财险推出了相关产品。

  比如在云浮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金融工作局和云浮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华财险云浮中心支公司落地全市首单政策性茶叶种植保险,为郁南县天祥茶园种植的118亩茶叶提供了64.9万元的风险保障。

  为认真贯彻云浮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业保险服务云浮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落实“提标、扩面、增品”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茶叶种植抗风险能力,助力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华财险云浮中心支公司积极走访茶叶种植户,广泛宣传推动,促进惠农政策的落地。政策性茶叶种植保险每亩保费189.75元,其中政府补贴80%,农户自缴20%即37.95元/亩,就可以获得5500元/亩风险保障,首单政策性茶叶种植保险的成功落地,有效填补了云浮市茶叶种植产业风险保障的空白,为全市茶叶产业加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华财险云浮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从满足农业发展需求出发,躬身田间守初心,因地制宜地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以茶叶种植保险等特色农业产业保险为突破口,强化农险产品创新,在扩大农业保险承保覆盖面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让更多农户受益,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相信有中华财险茶叶种植险的保障和帮助,当地茶叶发展会走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成立15周年: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稳中求进、勇攀高峰
下一篇:烟台农商银行为海洋生物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