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内参酒牵手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强强联合,抢占华南市场!

2021-02-26 13:54: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8年12月26日,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两年多来,在品牌建设、销售战果上,内参酒的成长速度超乎预期。

  作为酒鬼酒高端品牌,内参酒以实力牵手本届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剑指华南!

  增速惊人 势如破竹

  尽管内参酒成立只有两年的时间,进军省外市场仅一年有余,但凭借酒鬼酒的品牌知名度、内参的高端文化属性和悠久历史基础已结下累累硕果。

  据了解,内参目前在全国有88家专卖店,仅2020年就新增65家。专卖店尚是水面上的“浮标”,真正激增的是内参酒的销售额。内参酒方面表示,2021年,预计在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内参销售额都将破亿。

  北方市场势如破竹,聚焦力量进军南方市场,是内参酒的下一战略方向。广东作为今年内参酒的亿级市场目标,未来2-3年内,内参酒将在华南市场达到5亿。

  事实上,内参酒已经在全国取得了良好战果。据内参酒销售公司透露,以全国300多个地级市来计算,内参酒的整体市场覆盖率高达60%。

  强强联合 剑指华南

  作为齐聚全球高端酒类品牌的盛会,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已行至第五个年头。本次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挥师华南,既有丰富经验、深厚资源,又新辟市场、利于名酒厂家深耕华南,与内参酒的市场开拓方向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还是中国高端酒展览会,高端联手借力远不止地域优势。以高端之名共筑高端之实,是内参酒与中酒展联手的另一重要意义。

  在内参品牌推广与渠道销售呼应下,其高端品牌得到彰显、价格标杆正在树立——品牌层面以大范围文化交流树高度、造声势,在企业团购渠道上,通过商务宴请和圈层活动推广逐步渗透政商、社会精英圈子。

  茅五洋泸汾等名酒均是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常客,中酒展的高端、专业品牌调性已深入人心。不难想象,双方合作将带来双赢结果。与此同时,酒鬼酒与中粮的实力背景也为内参酒蓄足后劲。

  作为酒鬼酒股份公司布局高端、实现厂商一体化的利器,内参酒为酒鬼酒的亮丽业绩表现注入了强劲动力。2020年前三季度,在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酒鬼酒营收增幅排第一;资本市场亦回应热烈,股票增幅同步第一。

  在内参酒销售公司成立之初,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酒鬼酒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即表达对内参酒的厚望:“中粮集团将内参酒打造成为继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之后的第四大高端品牌是有信心的。”

  除内参酒将亮相本届春季中酒展外,本届展会还有西凤、卡思黛乐、茅台醇、夜郎古、肆拾玖坊、贵州安酒等200+酒企共聚,全方位满足华南经销商选品需求。3月5日-7日,相约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

 
上一篇:青岛啤酒“冬奥冰雪罐”,升级消费新体验
下一篇:宠物生病,不能只让猫粮背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