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创新实体,鲜言化妆品,让美成为可能

2022-02-22 14:15: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根据行业数据指出,中国美妆零售行业预估在2022年将突破5000亿量级。在增长潜力快速释放的同时,高端化妆品行业还将迎来渠道的巨大变革。

  与此同时,在消费需求变化带动下,在场景和空间的体验型实体社交新零售比拼成为竞争核心要素。

  所以鲜言化妆品品牌观察到,眼下,中国美妆日化品牌正加速布局全渠道瓜分美妆社交新零售市场增长红利,新生美妆零售品牌正处于圈地跑马阶段抢夺用户,美妆日化行业新一轮竞争在场景和空间的体验型零售比拼已然开启。

  于是,在新一轮的实体发展中,鲜言致力于时尚高端的形象设计、优秀的高性价比产品、创新的营销渠道,创造出有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特色。同时,品牌坚持每季度持续更新产品,以产品的“高颜值”吸引更多消费者,可以说,鲜言美品由衷希望能为粉丝带来关于美的一切。

  最值得一提的是,鲜言美品还着力于为粉丝带来更多低价品优的产品,并具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维系粉丝情感,让会员生活更丰富,对品牌产生更多认同。

  鲜言美品表示,未来,在美妆零售领域,线下渠道仍然是不可替代的渠道,而鲜言品牌正是为了应对数字化、互联网化的到来而创新的,以更好地应对市场发展的需求,以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创新实体,鲜言化妆品,让美成为可能。

 
上一篇:小糖日记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后疫情时代的机会
下一篇:预制菜迎来加速爆发期,中国预制菜发展大会布局千亿赛道占先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