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小糖日记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后疫情时代的机会

2022-02-22 15:01: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后疫情时代,海内外餐饮无疑将迎来新一轮智能化变革,顾客点餐、后厨管理、收银系统、远程查看营业报表等方方面面,无一不渗透着智能化工具的影响。

  智能设备的不断进化,既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负担,也有效减少了人员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让人们点餐、用餐更安全,同时也提升了餐厅的管理水平与效率。

  因而,发展智能设备成为了许多新兴品牌战略蓝图中至关重要的一点。但问题在于,应该开发什么样的智能设备?对于这个问题,小糖日记的负责人认为企业应该从自身主打产品出发,打造符合品牌的特色智能设备,从而推动产业升级。

  而熟悉小糖日记的人都知道,日前,小糖日记与知名乳饮品牌蒙牛达成了合作,其背靠蒙牛乳业成熟管理体系和供应链,使用蒙牛新鲜奶浆作为产品原材料,推出新品嚼酸奶、冰淇淋、饮品真奶系列产品,以低糖低脂,真奶真健康的制作理念赢得顾客口碑。

  为了更好发展乳饮产品,小糖日记开发了多款智能设备,其中,小糖日记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颇为出名。

  首先,该机器产能高:进口压缩机,涡轮增压,连续工作制冷快,产能高。其次,该机器生产出来的产品口感好:独立膨化系统,提升嫩滑口感,降低原料成本,提高利润,双面满足消费者和企业本身需要。

  后疫情时代的机会,小糖日记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抓住机会,发展自己。

 
上一篇:Move Free益节京东大牌闪购日 为关节如虎添“益”
下一篇:创新实体,鲜言化妆品,让美成为可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