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食材优质种类丰富 冰雪时光八年创新脱颖而出

2022-07-27 14:04: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众多的新式茶饮品牌中,冰雪时光是近年来颇具人气、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一个。2014年创办的冰雪时光总部位于泉城济南,经过八年时间的不懈发展,如今不仅开遍了济南的各大商圈和景区,而且在全国各地拥有了超过2000家的门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称赞和好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气网红茶饮品牌。冰雪时光之所以能从激烈的竞争者成功突围,取得今天的成功,靠的就是这八年来坚持不懈地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在产品创新上孜孜不倦的努力。

  如今的冰雪时光有着丰富多样的产品种类,无论是传统现制奶茶、冰淇淋,还是鲜果茶、蔬果茶,都一应俱全,消费者想喝的茶饮种类,在冰雪时光基本上都能买到。而且每一款茶饮都具有优异的品质和一流的口感,带给消费者极佳的饮用体验。既能把产品种类做到如此丰富,同时又能严格保证产品品质,依靠的就是冰雪时光这八年来积累的强大的综合能力。

  丰富优质的茶饮产品离不开源源不断的优质食材的供应,为了将制作茶饮所需的食材快速高质量地配送给各个门店,早在2015年,冰雪时光就成立了专门的物流配送中心,采用“中心仓+区域分仓+协仓”模式,在全国8省33市构建协同仓配网络,搭建了一整套高性价比、人性化、易操作、高效率的独立物流配送体系,有效保证食材原料快速配送,顺利实现次日达、隔日达,以及易损、冷鲜等特殊物品的保质保量配送,确保各个门店每天所需的优质食材原料的供应。

  为了从源头上保证食材原料的优质健康、纯天然,早在2014年,冰雪时光设立了独立的研发中心和中央工厂,组建了一支由博士、硕士和食品工程师为核心的研发团队,负责从全球各地的食材产地臻选优质食材原料,并对茶饮产品不断进行研发与创新,开发出广受大众喜爱的,同时又具有丰富营养的茶饮产品。

  有了好产品还需要好服务,为此,冰雪时光近年来重点开展标准化作业程序的建设,对所有门店进行标准化和流程化的统一,并对各项关键流程进行细化和量化,确保所有门店按照统一的标准和流程,带给广大消费者相同标准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整体规范性和服务效率。

  正是因为在所有这些配套的流程上做足了功课下足了功夫,才让冰雪时光在激烈的竞争中具备了制胜的法宝,从而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式茶饮品牌。正好7月是冰雪时光的品牌月,冰雪时光迎来了8岁生日,很多粉丝都为冰雪时光送来了生日祝福,足见大家对冰雪时光的喜爱。

 
上一篇:八年创新收获消费者青睐 冰雪时光生日粉丝齐欢庆
下一篇:龙大美食携百款预制菜产品亮相2022中国食材电商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