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荣获全国十佳,上海维娜化妆品实力强大

2023-02-14 14:54: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一家已经高速发展了20年的化妆品公司,上海维娜化妆品已经在行业内部积累了非常可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其旗下的九大品牌也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可以说,正是凭借着足够优秀的品质和更加尖端的技术,上海维娜化妆品才能拥有今天的成绩。而就在不久前,上海维娜旗下宫品牌——盈红驻颜红参特护系列荣获中国质量与消费安全保障协会全国企业信用评审管理中心审定颁发的“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称号,为维娜公司的荣誉墙上再添一枚全新奖牌。

  上海维娜化妆品旗下的多款产品引爆市场,最大的依靠还是强大的实力。为了进一步提升化妆品中的技术含量,上海维娜斥巨资在韩国建立了一个科研中心。比如说知名度很高的纳米技术,就是其一项核心技术。针对传统护肤品的成分粒径较大,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无法被吸收渗透的现状,维娜发现采用微粒技术的护肤品,其核心功效成分被处理成了纳米级的微小结构,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护肤品难以渗透和吸收的问题。

  尖端科技,创造优质体验。作为一个推动着中国化妆品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上海维娜在经过两年多的反复测试之后,成功实现了对微粒技术护肤品的研发,为中国女性潜心打磨出了品牌首款纳米系列产品:焕盈智萃微精华套装和焕能凝萃眼部系列。有别于只能让部分原料好吸收的纳米脂质体产品,维娜的纳米系列产品采用了纳米化结构,通过先进的纳米高科技仪与高压乳化技术,将所有成分转换成容易被充分吸收的微小粒径,进一步提升了护肤品的出色效果。

  荣获全国十佳,对于上海维娜化妆品来讲只是一页值得记忆的风景,而前路漫长,上海维娜还将砥砺前行。

 
上一篇:维娜造福代理商,维娜化妆品释放重磅信号
下一篇:技术引领进步优势,维娜化妆品不负期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