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维娜造福代理商,维娜化妆品释放重磅信号

2023-02-15 13:58: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关注着维娜化妆品的用户来讲,最近这段时间上海维娜的好消息可以说是接二连三,比如说前段时间上海维娜旗下的宫品牌再获一枚行业大奖,作为2023年开年大奖,这枚奖称得上是意义非凡——“宫”旗下的盈红驻颜红参特护系列荣获中国质量与消费安全保障协会全国企业信用评审管理中心审定颁发的“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称号,再一次地证实了维娜化妆品的强大实力。

  另外,维娜化妆品会长李善用先生在不久前的一份公开信中也表示,维娜化妆品将与众多代理商一同携手,创造繁荣发展、生生不息的理想未来,争取在下一个20年里再放光彩。此后,维娜化妆品将在打击违规行为的同时,不断提升投资来生产高水准的差评,建设完善的培训体系来为众多代理商提供有效的支援。

  作为一家在过去20年时间里已经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成绩的企业来讲,上海维娜所展现出来的态度确实非常负责。无论是屡获大奖的强大实力,还是肩负每一个代理商的责任感,都使得维娜化妆品在消费者群体中积累起了相当优秀的口碑。

  而且还值得用户们关注的是,维娜化妆品推出的蓓霓芬SPA也在全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发展成绩,毕竟作为一个当前风靡全国高端美容院线的连锁SPA品牌,这个来自维娜化妆品的高端系列已经拥有了数量可观的粉丝群体。以平民的价格享受高端的SPA体验,蓓霓芬的品牌吸引力可以说非常强大。事实上,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海维娜旗下蓓霓芬品牌加盟商数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超过了3000家!

  喜讯频传的维娜化妆品公司,有着足够的实力与信心开启下一个新征程!

 
上一篇: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携手世界顶级赛事,百亿市场再起波澜!
下一篇:荣获全国十佳,上海维娜化妆品实力强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