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2020-07-14 14:08: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黑虎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任务来抓。一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镇长切实履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立即研究整改方案,部署整改措施,把全镇干群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加强政策宣传,为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二是细化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各村成立由包村科级干部任组长的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小组,镇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各村人居环境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在检查中排名靠后的村进行全镇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强化宣传,发挥主体作用。通过村民代表大会、主题党日、道德讲堂等,发挥广大干部群众、乡贤的作用,引导村民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动员、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积极性和参与整治工作的责任感。

  四是长期坚持,巩固整治效果。制定完善环卫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环卫保洁人员管理办法、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和道路、公共场所长效维护管理办法等制度,变突击整治为长效管理,破除“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现象,以制度巩固和提高整治成果。(张尧)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