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建港航局组织党员职工赴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4-29 15:02: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24日,中建港航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追溯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职工赴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瞻仰地雷战精神纪念碑,参观地雷战展厅,大家近距离学习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光辉事迹,了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活动期间,观看了《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纪录片并组织青年职工进行主题党史讲解。

 

  参观完毕,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谋担当,履职尽责做奉献。

  (通讯员 原锡栋)

 
上一篇:生态东平亮彩“五一” 各地游客打卡东平湖
下一篇:浅谈常林集团执行力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