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沾化交警走进枣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27 10:16: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当前正值沾化冬枣采摘销售季节,为做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国省道沿线、村庄,在农户、在枣园里、在田间地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0月20日上午,沾化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走进下洼镇冬枣园,采用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枣农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列举发生在辖区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大力宣传“不能横穿马路、随意调头、乱闯红灯、酒驾、无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易发常见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针对农村电动三轮车数量较多、用途广泛普遍现象,宣传民警还及时讲解了电动三轮车超员、非法载客、以及私自改装的危害性、不合法性。

  此次宣传活动,近百名枣农接受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而且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 张云梓)

 
上一篇:激活全员创新研发能力,实现“产学研突破”
下一篇:临沭县爱心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