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01 14:08: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升“世界城市日”的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参与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意识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广泛宣传首个由我国发起设立的国际日—“世界城市日”,在10月31日第8个“世界城市日”即将来临之际,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世界城市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总主题,以及今年世界城市日“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为推动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向群众做好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和绿色生态城市建设工作中,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促进城市管理和绿色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大幅提升。

  为强化“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效果,该局还设计制作了具有本地城市特色的公益宣传广告,利用分布在城区不同区域的大型电子显示屏进行循环播放,向社会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此基础上,该局还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驻地社区村居,进行垃圾分类收集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组织一线执法队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市容秩序、车辆停放、占道经营、餐饮油烟等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统一规范整治,宣讲城市管理的有关法规,并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听取群众呼声,不断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让城市环境更优美整洁、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好。(石敬山 李宝阔)
 
上一篇:临沭县举办环卫工人运动会喜迎环卫工人节
下一篇:罗庄区红十字会:精心做好“三篇文章” 推动建设“三个家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