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沭县举办环卫工人运动会喜迎环卫工人节

2021-11-01 14:09: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环卫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环卫工人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10月23日下午,临沭县庆祝山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暨环卫工人运动会在红石湖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县环卫系统的2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运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环卫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环卫工人的风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县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焕宝在运动会上致辞,向长期奋战在全县环卫战线上的环卫工人和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向环卫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跳绳比赛、托球跑比赛、拔河比赛和扑克比赛共4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施展自己的拿手绝活,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参赛的环卫工人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方,尊重纪律,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又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进行,每名职工都能出色发挥出各自的应有水平。

  在跳绳比赛现场,参加跳绳比赛的数十名环卫工人分组展开比赛,男女运动员同台竞技,比速度比耐力比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清运公司的男职工高永刚以每分钟跳184次的成绩夺得冠军,保洁公司的胡尊爱和公厕管理科的巩学靓巾帼不让须眉,分别以每分钟177次和170次的成绩夺得亚、季军;托球跑比赛是一项既要比速度又要比协调稳定性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清运公司的杨晨、王战军分别夺得第冠亚军,城区保洁公司的王其翠夺得季军;在比赛最激烈的拔河赛场,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多轮赛,多次代表执法局参加全县拔河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城区保洁公司男女队,以不俗的实力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清运公司和后勤科室分别夺得男女组亚军;洒水科和公厕管理科夺得男女组季军;相比其他比赛热火朝天的场景,扑克比赛现场则是相对安静了许多,但平静无奇的现场实则隐藏着跌宕起伏、斗智斗勇的激烈角逐,经过多轮比赛,清运公司的王战军、袁杰夺得冠军,项目部的崔峰、吴俊青夺得亚军,公厕管理科的李娜、李阳夺得季军。

  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部结束,各项成绩均现场进行了公布,并在活动现场对比赛获奖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为获奖环卫工人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同时,为参与运动会而没有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参与奖,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友爱向上的氛围。

  通过开展环卫工人运动会,丰富了环卫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平日早出晚归忙于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在竞技中增加了乐趣,在乐趣中增添了欢乐,在欢乐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团结的环卫文化氛围,展现了全县环卫工人甘于奉献、不畏困难、团结拼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环卫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石敬山 李宝阔)
 
上一篇:临商银行兰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